缅甸少数民族事务部考察德宏咖啡产业
德宏咖啡2019/03/24

 

 

    现场参观。

    本报讯(记者  李薇  王正贤)4月22日,缅甸少数民族事务部考察团一行到德宏后谷咖啡公司参观考察,就加强交流、建立合作等事宜与后谷咖啡进行深入交流座谈。

    期间,缅甸考察团一行走进后谷咖啡展厅详细了解后谷咖啡的历史、品牌打造、产业发展情况。在品尝了后谷咖啡后,他们纷纷对后谷咖啡品牌及口感表示赞赏。

    座谈会上,缅甸考察团希望今后能与后谷咖啡有进一步的合作,把后谷咖啡引进缅甸,让更多的缅甸人都能认识并品尝到后谷咖啡,并通过与后谷咖啡的合作打造出他们自己的品牌。缅方表示,这是考察团第一次到中国参观考察。此次考察收获颇丰,非常感谢中方的热情接待,希望中方在今后的合作中给予更多的帮助和支持,并能够建立长期的合作伙伴关系。

    后谷咖啡负责人表示:“推出去和引进来”一直是企业发展的前提,能把后谷咖啡推销到各个国家、让各个国家都能够认识和品尝到后谷咖啡也是其目标之一。让缅甸的农产品走进中国、让后谷咖啡走进缅甸的市场,离不开缅甸的参与支持。欢迎缅甸投资者到德宏投资,营造互利共赢的商业模式。

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