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人最喜欢加糖的牛奶咖啡
德宏咖啡2018/09/21

 

    港媒称,两年前,崔云(音)的家乡浙江海宁有了第一家星巴克,他成了那里的第一批常客。

    据香港《南华早报》网站11月22日报道,现在崔云正忙着在这个小城开设自己的咖啡馆。这里的咖啡馆正迅速增加,2012年只有3家,今年有了20多家。

    崔云说:“从北京这样的大都市到海宁这样的四线城市,最近几年街头的最大变化就是咖啡店生意兴隆,因为中国年轻人开始接受西方的生活方式。”

    业内人士说,中国的咖啡消费每年增长15%,而全球的平均速度是2%,所以中国是全世界增长最快的咖啡市场。

    危地马拉的咖啡种植商亚力杭德拉·夸恩一直努力扩大在中国的业务,他认为在这个喝茶的国家,咖啡有着很好的前景。
他开玩笑说:“在世界上,人们喝得最多的除了水就是咖啡。中国人认真喝咖啡以后,他们喝的咖啡也可能比水还多。”
不过,

    但是夸恩相信这种情况会很快改变。他本月早些时候说:“围绕咖啡的培训很多,我想两三年以后人们就会知道什么是好的,什么是不好的。”

    巴西由你咖啡公司负责中国业务的高管说,几年前内地人只是对咖啡感到好奇,现在更多人有了喝咖啡的习惯。该公司的目标客户是高档餐馆和酒店。

    她说:“在这里销售最优质的咖啡有点困难,因为懂得欣赏的人很少。人们喜欢加糖的牛奶口味。”

    更适应中国人口味的国际连锁店的情况截然不同。1999年在中国开了第一家店的星巴克,计划在2019年之前将中国的门店数增加一倍,达到3000多家。英国咖啡连锁店咖世家则计划在2020年之前从344家增加到900家。中国最大的咖啡交易中心已经在上海自贸区建成。上海的咖啡消费位居内地第一。

    如果您有更多关于牛奶的资讯想要知道,可以点击查看农业之友网牛奶频道详细了解,希望能够帮到大家。

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