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:主页 >> 每天喝咖啡会使乳房变小
每天喝咖啡会使乳房变小
编辑:201403071051/202.203.41.13/dhkf 出处: 德宏咖啡


每天喝咖啡会使乳房变小

 


【导读】多喝咖啡会使女性乳房变小,这是瑞典肿瘤研�咳嗽蓖ü觳獾姆⑾郑胧蕴迥诤幸恢痔厥饣颍蛭庵只颍彼巧闳肟Х纫蚴保榉烤突崴跣 �

大家都知道含咖啡因的饮品可让人保持清醒,也有一定的醒酒作用。但瑞典科学家的一项最新发现,却引起很多人的关注。研究指出,女孩每天喝咖啡若超过3杯,她们的乳房会变小。对此,研究专家表示,女性没有必要因为这一研究结果整天提心吊胆。

每天喝咖啡会使乳房变小

咖啡

研究人员解释说:“喝咖啡的女性不必担心她们的乳房会在一夜间变小。乳房虽然会变小一些,但并不会完全消失。如果谁想根据女人的胸罩尺码判断哪些人喝咖啡,那么最终他会大失所望。

研究同时发现,咖啡因也有有益的一面,它有助于降低女性患乳腺癌的风险。



附件
关键字:[]
相关新闻
Content-Type: text/html Connect to Database Failed ! DSN=infobank,rc=-1,sqlstate=IM002,errtxt=[Microsoft][ODBC 驱动程序管理器] 未发现数据源名称并且未指定默认驱动程序
DBMS: ,DSN: infobank
SQL String: true*** infobank
德宏咖啡专区网 邮编:650051 地址:昆明市东风东路36号 建工大厦24(07-0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