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:主页 >> 世界咖啡生产国介绍之其它生产国
世界咖啡生产国介绍之其它生产国
编辑:201312302253/182.245.207.183/dhkf 出处: 德宏咖啡

 

 

 

 

澳大利亚Austrlia

澳大利亚咖啡质量很高,其味柔美,略带非同一般的咖啡因苦味.只可惜仅少量产品进入出口市场,这因为生产受到高劳动费用投入的限制,或许可以说是受强烈阳光的限制由于太热,人们不能使用价廉的机械工具进行采摘,只好靠人工收获,这就增加了生产的成本。通常干香颇干净且甜有时带点天然香料或是花果味、干净、黏稠、巧克力糖的甜感明显、坚果味也明显;作为espresso豆,单品豆或调配都可。

咖啡还有很多国家生产,本教材仅选择了其中一部分做了简单描述,其它国家还需同学们自已以后在工作中多去收集资料。




附件
关键字:[]
相关新闻
Content-Type: text/html Connect to Database Failed ! DSN=infobank,rc=-1,sqlstate=IM002,errtxt=[Microsoft][ODBC 驱动程序管理器] 未发现数据源名称并且未指定默认驱动程序
DBMS: ,DSN: infobank
SQL String: true*** infobank
德宏咖啡专区网 邮编:650051 地址:昆明市东风东路36号 建工大厦24(07-09)